全部

闪电评论|让“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这张靓丽名片出圈引流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3-11-10 14:46:11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北京推介活动系列评论③

相约北京,品味齐鲁。“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北京推介活动11月10日正式启幕,首都市民及外地游客可在北京展览馆近距离深入体验山东的风土人情、先进科技、硬核装备以及地道美食。活动期间,专场推介会、成果展示、体验展销、小戏小剧展演等环节精彩纷呈,一站式展现山东的好客之情、好品之盛,让“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这张靓丽名片出圈引流。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一首《望岳》写出了山东人的胸怀、格局和自信。山东人的好客、朴实、热情、真诚,千百年来的精气神就蕴藏在一个又一个“山东好品”中,让人温暖满满。以“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北京推介活动为契机,不断讲好山东品牌故事,传播山东品牌文化,增强消费者对“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品牌认同,持续提升了山东品牌形象。

好客山东,好在真诚,好品山东,好在真材实料。品牌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近年来,山东加快构建以“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为主体、各类品牌为基础的山东品牌体系。许多山东地方特色的小吃,如今在现代食品加工中,既保留了手工的灵魂,也开始走向了全国各地。这就是“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真谛,浓缩传统与现代,荟萃农产与“智造”,让更多的山东名品、优品,在“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大力推荐下,走出山东,走向全国各地,真正让更多人感受到山东人的真诚,山东产品的优质。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好客是真情实意,好品凭借的是质量,山东是全国闻名的农业大省,“齐鲁灵秀地 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会,将重点推介烟台苹果、寿光蔬菜等山东优质农产品,一份份新鲜的农产品让人感受到了山东人对家乡的热爱、对土地的深情,也能感受到浓浓的乡愁,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山东的质朴。山东人杰地灵、物阜民丰,泰山在这里矗立,黄河在这里入海,孔子在这里诞生。这里更有着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淄博的烧烤,聊城的呱嗒,数不尽的地道山东美食,怎能不让我们心之所向,怎能不让游子思乡、恋乡。“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在最高峰向远处望去,这是怎样一种豪情?这是历经千辛万苦后的喜悦,“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不是凭空而来的,而是广大山东人干出来的,创造出来的。

山东美食不胜枚举,山东好品琳琅满目。一个个冒着人间烟火气的“山东好品”,打开了人们的味蕾,也叩开了人们的心门,相信会有更多人走进齐鲁大地、濡染齐风鲁韵,亲自感受“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真诚魅力。(文/李瑞强)

闪电评论,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qilushiping@iqilu.com

[责任编辑:张艺凡 刘科春 彭芳 郭常宏]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