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评论|“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进京推介 邀你品鉴齐风鲁韵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3-11-09 17:39:11

11月10日到12日,“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北京推介活动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活动将通过沉浸式推介、开放式展销,高规格集中展示山东好客之情、好品之盛,进一步提升“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影响力。

本次活动期间,现场将举办4场专场推介会,每场推介会后,现场还将举办小戏小剧展演,展现浓厚的齐风鲁韵。活动现场设置九大展区,山东特色好品琳琅满目,各地标志性建筑、文化景观接连映入眼帘。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向安理会成员常驻代表赠送的鲁班锁;拥有432类石榴种质,被誉为“天下第一榴园”的冠世榴园;2022卡塔尔世界杯上因“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广告语火爆出圈的海信电视;北京冬奥会上亮相的首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雪蜡车……这些都来自山东。山东物产丰富,工业门类齐全,文化底蕴深厚,从悠韵古城到山河海滨,从大国重器到智能制造,山东“美景好品”层出不穷。

  

来好客山东,享优质服务。近年来,山东加速打造冬季旅游品牌,提供丰富优质的文旅消费产品。不仅如此,为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体验,山东全省构建“好客山东·智游齐鲁”服务体系。此次推介会,山东还整合全省滑雪、艺术打卡点等旅游资源,融合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文旅消费场景,从生态闲情之旅、活力激情之旅、惬意温情之旅、民俗风情之旅四个主题全面推介山东文旅特色产品,策划推出一批适合年轻群体、亲子群体出游的冬季产品线路,为游客提供冬日出游新玩法、新选择、新体验。

好品山东,核心在“好”。一直以来,山东精益求精打造山东好品,全面谋划和推进“好品山东”品牌建设。与此同时,进一步营造“品牌强省”“品牌强企”的良好氛围,着力将质量优势转变为品牌优势,使“好品山东”更具特色、更具活力、更有力量,为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社会共识,推动品牌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奶香浓郁的得益乳品、气宇非凡的华光国瓷、走进千家万户的沾化冬枣、科技感十足的歌尔智能穿戴产品……“好品山东”品牌在全国不仅拿得出,还叫得响!

齐鲁大地山海相拥、生态宜人,这里有热情好客的山东人民,有膏壤千里的丰富物产,有岱青海蓝的壮美风光。“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如今已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圈粉无数。

闪电评论,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qilushiping@iqilu.com

[责任编辑:黄启红 朱富金 穆楠 郭常宏]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