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佳节好品相逢,铺展开“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炫彩画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4 11:43:09

【闪电评论】在“时间轴”上标记高质量发展的足迹,在“进行曲”中诠释高品质的“山东创造”,“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闪耀奋斗的价值,凝聚齐心协力的品牌认可度。

适逢中秋,佳节好品正相遇,如何理解这种“相遇”?

9月10日上午,“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宣传推介活动在央视频、央视财经播出后,正能量“携手”大流量,引来众多观众和网友关注点赞,这是认可度和美誉度精彩反馈,更是齐鲁大地高质量发展炫彩画卷铺展开来的重要时刻。

浓墨重彩,主动讲述精彩纷呈的“山东故事”

宣传也是生产力,正能量要有大流量。“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宣传推介活动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高光”夺目,全方位展示,全省各级各类媒体协同发力,流量高峰不仅显示了山东发力文化宣传创新的支点,讲述好高质量发展的“山东故事”和创新实践的实干态势,山东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正不断深入优化传播路径。

精彩时刻,精彩展示,精彩诠释... ...山东品牌和山东创造的品质在聚光灯下得到清晰展现,山东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成果、成绩——讲述精彩纷呈的“山东故事”,浓墨重彩之间不仅是网民和观众的呼声和赞许,更融汇进高质量发展炫彩“画卷”中。

传播效能注解创新实践,媒体融合诠释精彩足迹,协同发力构筑传播新路径。9月11日16时至12日16时,齐鲁网·闪电新闻对“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宣传推介活动,进行持续宣传报道,累计发布稿件10余条。全网转载闪电新闻稿件230余条,总阅读量2.17亿。毫无疑问,作为山东重点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借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媒体矩阵广泛传播,必将使“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迈向传播新高度。

细致工笔,积极诠释“金字招牌”、展现匠心

本次推介会上,山东“好品”全方位、多系列、立体式亮相,全面中有重点,当前展望未来,在展现匠心中打造品牌高地,在诠释“金字招牌”中彰显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底气和信心。推介活动上,12家企业被授予,第一批“好品山东”企业形象标识授权证书。

细致工笔,在追求极致中展示品牌强省、质量强省的山东形象。近年来,山东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出一批体现特色、广受欢迎的山东“好品”。青岛啤酒、烟台苹果、张裕葡萄酒、中裕食品、潍柴柴油机、浪潮服务器、海尔家电、重汽重卡、国瓷材料等驰名全国,首批打造的223个“好品山东”品牌深受好评。

细致工笔,在细节中诠释“山东好品”的匠心和过硬品质。核雕容纳大千世界、重量仅5.8kg非同寻常的瑞豹自行车、中车四方高速磁悬浮列车、潍柴本体热效率51.09%柴油发动机、歌尔VR/AR产品、威高手术机器人... ...从大国重器到衣食住行,山东好品的“匠心”和核心竞争力赢得了广泛认可,收获点赞和认可。

蓝图清晰,奋力在文化宣传创新实践中“妙笔生花”

省委书记李干杰在致辞时表示,“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正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到齐鲁大地,品特色美食、赏如画美景、享‘智’造乐趣,感受‘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魅力。”

向世界发出邀请,递出“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亮眼”名片,让更多山东“好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这是高质量发展的清晰的蓝图,也是落实“三个十大”行动计划的“题中之义”。解读媒体融合传播的开阔“构图”,不难发现创新内容、载体、平台、技术、体制、机制,进而提升传播效能的不懈努力:连日来,全省各级各类媒体以全媒传播形成,生产优秀产品和提升传播能力”两翼“并行,效果显著。#山东人的中秋餐桌能有多丰富#话题的微博阅读量达1.5亿,中秋月饼最佳气氛CP,在山东可以有无数个组合相关话题阅读4440万;3分钟快闪视频看遍山东“好品”火出圈儿...“刷屏式”传播是沿着“文化宣传创新”蓝图的具体实践,更是多“线程”发力、形成传播矩阵的精彩诠释。

推介会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节点。不论是浓墨重彩讲述发展故事,不断展现“金字招牌”的夺目光彩,还是文化宣传创新中的“妙笔生花”,这正是多彩山东的新精彩。

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征程中,铺展开“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炫彩画卷,也是为“中国品牌”做出山东贡献的内在要求。关注“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故事的新章节,关注“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画卷的新内容,山东必将不断开创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文/骆宁)


闪电评论,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qilushiping@iqilu.com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广阔视角见精彩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广阔视角见精彩

以大流量奏响正能量大合唱[详细]
齐鲁网 2022-09-13
奏响“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融合传播激扬“乐章”

奏响“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融合传播激扬“乐章”

让正能量有大流量。[详细]
齐鲁网 2022-09-12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金字招牌”闪耀齐鲁新精彩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金字招牌”闪耀齐鲁新精彩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宣传推介活动在京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9-09
注入金融“活水”,为落实黄河重大战略展现“山东作为”

注入金融“活水”,为落实黄河重大战略展现“山东作为”

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详细]
齐鲁网 2022-09-08
以文化人,山东广电发力“两创”展现润物无声的力量

以文化人,山东广电发力“两创”展现润物无声的力量

让传统文化在齐鲁大地绽放时代光彩[详细]
齐鲁网 2022-09-07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群众的幸福向往和期待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群众的幸福向往和期待

进一步筑牢全民网络安全的“防火墙”[详细]
齐鲁网 2022-09-07
@年轻干部 :每日“三省吾身”,勿让信念“蒙尘”

@年轻干部 :每日“三省吾身”,勿让信念“蒙尘”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详细]
齐鲁网 2022-09-05
让月饼回归传统节日本源

让月饼回归传统节日本源

把传统节日过得更有情怀和味道[详细]
齐鲁网 2022-09-05
再获国家重磅支持,山东勇当“碳”路先锋

再获国家重磅支持,山东勇当“碳”路先锋

山东迎来国家层面赋予的新定位、新使命[详细]
齐鲁网 2022-09-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