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再出发!“云毕业”也是别样“致青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9 22:19:06

  

疫情之下,不少高校毕业生今年的论文答辩、毕业典礼都将在线上完成,“云毕业”成了一些高校的标配。

少了身穿学位服的依依惜别,“定格青春”合影留念的“大团圆”,作为特殊时期的无奈之举,今年的毕业季少了一些“仪式感”。不能不说有些遗憾,但却也必将意义深远。

对于今年的毕业生来说,短短半年时间,从“上网课”“抗疫情”到走上就业岗位,危急关头风雨同舟传递出的拳拳情意最值得珍惜;迎难而上不言放弃,在淬炼中成长本身就是一场人生洗礼。

“云毕业”何尝不是一种别样的“致青春”?毕业在云端,未来在脚下。道别离、再出发,更希望他们带着这份责任担当,勇敢地去面对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文/王斐然)

  建行特约齐鲁时评,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qilushiping@iqilu.com网上投稿;请关注齐鲁时评官方微博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加固“流动中国”安全门丨闪电漫评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加固“流动中国”安全门丨闪电漫评

在这一次安全环境整治中,铁路部门扮演了一个个“引导者”“守护者”的角色,但若要从根本上筑牢加固“流动中国”的安全门,还需要每个人在...[详细]
齐鲁网 2020-06-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