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漫评|撸起袖子加油干,追梦路上Ta最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2 00:08:05

“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然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五一”假期尤为珍贵且来之不易,无论你是在乡野山间“且踏青青绕杏园”,还是在郊外草地“忙趁东风放纸鸢”,请不要忘记有那么一群人,曾为你我的欢声笑语舍命相拼,正为你我的踏青出游默默坚守。

我们的节假日反而是他们更忙碌的时段,例如负责公共安全、疏导交通的警察,保证水电气供给的工人,全天候奔忙的记者编辑,医院里救死扶伤的白衣战士,边境线上保家卫国的人民子弟兵,服务旅客出行的铁路工作人员……他们用实际行动保障假期间社会健康有序运转,让大家度过一个舒心愉悦的假期,让所有人的出行更安全便捷,游玩更开心放心。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俨然成为了他们日常工作状态的真实写照。撸起袖子加油干,追梦路上Ta最帅!让我们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致敬,给所有为梦想奔跑的奋斗者们加油。(文/彭泷阩,漫画/王者佳)

【声明:本文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齐鲁网·闪电新闻立场,仅供参考。】

  建行特约齐鲁时评,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qilushiping@iqilu.com网上投稿;请关注齐鲁时评官方微博

转作风抓落实 就要与人民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丨闪电评论

转作风抓落实 就要与人民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丨闪电评论

从“网红”县长带货的“上直播”到市委书记的“下基层”,“一上一下”之间,都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诠释了山东领导干部作风的转变,...[详细]
齐鲁网 2020-04-27
饭碗无忧,山东大粮仓是您坚实的依靠丨闪电评论

饭碗无忧,山东大粮仓是您坚实的依靠丨闪电评论

在山东,粮油产品实现了充足供应,优质粮油产品更有稳定保障。这一切,既是因为长期以来山东坚持抓好粮油生产所打下的坚实基础,更是由于高...[详细]
齐鲁网 2020-04-25
闪电评论丨学生微信群发“敲打”表情被批,是“代沟”还是“失职”?

闪电评论丨学生微信群发“敲打”表情被批,是“代沟”还是“失职”?

“代沟”存在是正常的,作为教育者,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充实自己,跟上社会节奏,遇到网络时代的新问题,也不妨“虚心求教”。[详细]
齐鲁网 2020-04-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