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头评丨铂爵旅拍,不能“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斐然

2019-09-02 17:49:09

0902_副.jpg

文/王斐然

近日,铂爵旅拍被曝员工培训会变成了强制性内购会,强制要求员工拉单刷业绩,达不成目标就得罚款300-500元,一共坑走员工上百万。昨天,铂爵旅拍董事长发信致歉全体员工,称公司考虑不周,采取了激进的激励措施,并表示当天收取的活动费将全部返还员工。

此前,铂爵旅拍凭借一则“想怎么拍,就怎么拍”的广告走入大众视野。然而“旅拍”看似美好,实则乱象重重,“铂爵旅拍”此前就屡屡因为虚假宣传、诱导消费者做好评、“不满意退款”条款等等现象屡遭诟病。只是没想到,铂爵旅拍“想怎么来,就怎么来”的敛财方式并不是单单“对外”,“对内”也毫不手软,如今更是因此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在这场所谓的“培训会”中,从封闭式洗脑、半强迫性质消费到对员工的威胁辱骂一目了然,而这非惟对员工的歧视和侮辱,更是对法律的枉顾与践踏。

对此,监管部门要消除监管盲区和监管漏洞,在行业发展初期就予以规范;但更重要的是企业本身应该认识到,一个品牌要想走得长远,靠的永远不是高流量和短效刺激,想要与消费者建立起长久沟通的,永远都离不了正确的品牌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定稿1(1).jpg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斐然]

  建行特约齐鲁时评,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qilushiping@iqilu.com网上投稿;请关注齐鲁时评官方微博

舍生取义!英雄尹起贺用生命展现山东人的特质丨闪电评论

舍生取义!英雄尹起贺用生命展现山东人的特质丨闪电评论

“红色基因”已然注入山东人的血脉当中,转化为关键时刻行动与意识的自觉。其真实的人性之美和英雄壮举也更具震撼人心的力量。[详细]
齐鲁网 2019-09-05
【地评线】从铁路暑运“成绩单”,看“绿色发展”进行时

【地评线】从铁路暑运“成绩单”,看“绿色发展”进行时

欣慰于这份2019年的铁路暑运“成绩单”,更钦佩于中国铁路“绿色发展”进行时的厚实征程。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和时代新需求面前...[详细]
齐鲁网 2019-09-0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