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头评丨“说唱割手”,别拿任性当“性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6 17:29:08

0805_副本_副本.jpg


文/王斐然

今天(8月6日)凌晨,有网友晒出一段说唱歌手红花会贝贝的直播视频,视频中贝贝疑似失去理智,拿刀剁掉自己的手指,引发网友热议。对此,直播平台工作人员做出回应,称贝贝本身是甲亢患者,因在直播中被冤枉,才做出了这样的极端举动。

这一解释显然没有得到广大网友的信服,事情真相究竟如何,我们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想必,他割手之时大概感觉自己热血沸腾是“性情中人”,但带给网友的观感只有血腥暴力任性妄为。毕竟,即便真的面临网络暴力,证明清白的方式有千万种,也不应该选择去割手。

说唱歌手变成了“说唱割手”,一起“割”掉的还有他自己以及红花会的前程。在此之前,贝贝曾以超强词汇量、精彩韵脚而广受好评,被誉为说唱圈的“实力担当”,而如今该直播平台已经将其账号永久禁播,红花会也通过微博宣布正式解散。这一事件更是让人想起红花会另一成员PGone,当年PGone因品行低劣被封禁,此事本应成为红花会乃至整个娱乐圈的前车之鉴:有才无德终难长久。

贝贝今日重蹈覆辙自断前程可谓咎由自取。说唱这一艺术形式自由轻松,网络直播平台更是如此。但是,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其一言一行都难免被放大。有自由更得有规范,谨言慎行、传递正能量才是艺人发展的长久之道。

定稿1(1).jpg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斐然]

  建行特约齐鲁时评,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qilushiping@iqilu.com网上投稿;请关注齐鲁时评官方微博

【地评线】关爱那抹“橄榄绿”,用心用情将拥军优属落细落实

【地评线】关爱那抹“橄榄绿”,用心用情将拥军优属落细落实

从细从实,务求拥军优属效果最大化,拥军优属工作亦需从实际出发,从细节入手,把实事好事做到军人心里。作为现役和退伍军人,亦要进一步发...[详细]
齐鲁网 2019-07-31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