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狠抓落实让高质量发展更有质感和温度丨闪电评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1 16:18:02

81fc2ed2387f91bd208e6efe9af14d7d.jpg

文/倪洋军

正月初七,新年上班后的第一个大会,山东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了动员令——铁肩挑重担,全力抓落实。

过去的一年,山东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动”起来、“活”起来了,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感受。新的一年,全省干部要苦练内功、涵养好“担当落实”的鲜明特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是喊在嘴上的空洞口号,必须真正融入到党员领导干部的内心深处、神经末梢。

推动工作落实,领导干部必须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实践中增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本领,在深化改革、实干担当中“攻城拔寨”。

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还有短板,全省上下必须坚持对症下药、综合施策,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解决,一个“堡垒”接着一个“堡垒”攻破,不断补齐民生短板、拉伸服务长板,让高质量发展更有质感、更有温度。

没有落实,一切都是“浮云”。全省干部要树立“想抓”的意识、强化“敢抓”的担当、提升“会抓”的本领、营造“齐抓”的氛围、保持“常抓”的韧劲,以“工作落实年”为契机,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决杜绝“演落实”、“喊落实”、“写落实”、“看落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190211143423.jpg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曹晗]

  建行特约齐鲁时评,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qilushiping@iqilu.com网上投稿;请关注齐鲁时评官方微博

【网络祝年】《啥是佩奇》“土味亲情”暖人心

【网络祝年】《啥是佩奇》“土味亲情”暖人心

究竟啥是佩奇?表面上看,它表面上只是一个卡通形象。但实质上,它已然是爷爷尽其所能,一点一滴用心创造爱和制作爱的过程,是对孙子无条件...[详细]
齐鲁网 2019-01-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